影子与泡沫 (再只评论表情包就断更)

人生黄昏时,你我终将徘徊

直播各世界1(另类观影体吧)

  “欢迎进入霍格沃茨直播间,我是——恶趣味的泡沫,大家可以叫我沫沫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格沃茨大厅内被分为了六等份,霍格沃茨学生和老师、德姆斯特朗的、布斯巴顿的、食死徒以及巫粹党和魔法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们正襟危坐着,刚才他们刚传送来时试过了,不能从座位上离开,不能使用魔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首领们围坐在一个圆桌上,但令人意外的是格兰芬多铁三角也坐在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说了,要联接其他世界,各位是不是和我一样激动啊,是不是想要吃鼻涕虫的程度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些小獾小狮子面露难色,大可不必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些小蛇有点儿脊背发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些小鹰,嗯,在研究如何才能正确食用鼻涕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姆斯特朗的一脸茫然,布斯巴顿的礼貌摇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恩……罗恩想起了不太好的回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让我们来看A世界吧,呼叫大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巨大的屏幕忽的在礼堂高空出现,屏幕开始闪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“各位好,我是哈利·波特,不是你们世界熟知的那个。”穿着红龙服的哈利摇摇头,温柔的碧绿般的眼眸盯着大家,“泡沫说你们要么听我自我介绍,要么听我讲述黑魔法防御,不仅没用,而且两个世界又能差到哪里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很犯难:“要不你们挑吧,相信你们会有不同的看法。”大哈灿烂地笑了一下。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我也有选择困难症哎,那就——赫敏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选自我介绍。”赫敏咬咬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赫敏,自我介绍没什么用啊。”罗恩很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罗恩,那个世界的我气质不怎么一样,而自我介绍又包含了很多,生平事迹什么的。”哈利看向赫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赫敏赞赏地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“真没想到你们选了自我介绍,我和某人打赌,还说你们会选黑魔法防御呢。”大哈假意垂丧了一下,“那我开始了啊。我叫哈利·波特,现傲罗部部长(罗恩吼叫道:“哥们你成了傲罗部部长!”),前救世主,生平履历,唔,跌荡起伏(铁三角对视一眼)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哈孜孜不倦地说着,仿佛打开了话匣子:“我很爱火焰威士忌,但总有一个人不让我喝,他是现魔法部部长(众人吸了口气),放心吧,不是福吉(众人松了口气);我想骑飞天扫帚,但那个人不允许,(“他不应该管你,又不关他什么事。”西里斯说。”)也许吧,你说得对,教父,可那次,我被扫帚摔下来了,他带着讽刺地嘴脸温柔地(“打了你一巴掌?”哈利问。)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——实际上,他把我抱着移影幻形到了圣芒戈,他真可爱,不是吗?”(“是啊,他可真够好的。”邓布利多向大哈眨了眨眼。格林德沃突然坐端)别这样,邓布利多教授,你知道我的心思了。”]

  

  “哈利,你能告诉我,那个人是谁吗?”邓布利多教授笑着问道,他现在看着哈利以后的幸福很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[“当然,是汤姆·里德尔,就是伏地魔,虽然他本人不愿承认这黑历史。是吗?汤米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那么喊我,哈利!”旁边传来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。”大哈耸了耸肩。]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今晚的霍格沃茨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刚刚说什么……”一个鸡腿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热度(1179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影子与泡沫 (再只评论表情包就断更)
Powered by LOFTER